close

人在澳洲久了,總是會想念家裡用的和吃的。
雖然說布村有好多好多的中國店和韓國店,可是有一些東西總是買不到的,就好比說女生用的護膚品。
真的,有些牌子你以往在用,你就不想要換。
又有些時候,一些正在亞洲地區熱賣中,你又很想要試

那個時候,心裡總會大叫一句……

為甚麼我們都沒得買?!

當然,你也可以說,人都在國外,為甚麼不就隨便用用就好了……你說的不是沒有道理,只是有些澳洲產的產品賣的貴但品質差,很簡單,衣服就是了。

如果你要在布村買衣服,便宜的話,你很有可能會去SupréS.E.S.等等的地方
Supré的款式都很新,可是真心的說,他們家的衣服很多都很薄,又或是很露…真的是會讓你懷疑他們賣的這麼便宜,成本縮減的部份是從衣服布很少的關係。
而S.E.S的衣服跟
Supré比起來是耐穿,可是款式卻比較沒那麼年輕的說,每次去都有慢慢的深入搜尋也會找到好貨。

當然,還是有其他的店,例如Valley girlAlly
他們的品質都比Supré跟S.E.S好,可是價格會相對的貴一點點

有時候,在Big WTarget
會有好貨
好像之前,Target就跟名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衣服
可是如果你像我一樣有看過美國Target的衣服,你就會跟我一樣大喊
為甚麼這裡又沒有?
因為美國Target的款式真的好好看喔!

那你可能會想,街上的小店可能會比較便宜……
我跟你說……
並沒有!!!

如果說真的品質好好的牌子,真的要講
Forever NewSportsgirl
要品質是有代價,他們都超貴!!!!!
其實,還有很多牌子,但以上的都是比較常見的

嘻嘻 如果說我最愛的品牌的話

就是Dotti
因為款式是我比較喜歡,價位其實屬於中高的
但是!!!!因為他們品牌的貨換得很快,所以說今個月的新品,有時候兩到三個月時便會減價
那時候,就是我買!買!買!的時候 哈哈

大家都可以點進連結看看有些品牌是有網上訂購服務,而且是有些是免澳洲運費的

但我最愛的還是在網上訂購,當然不是這些澳洲品牌的網店啦
我經常網購的地方是……


對啦!就是頂頂有名的ASOS!
從他們家買衣服,在澳洲的話是免運費的,而且因為他們賣的不是單一品牌,所以你可以選擇自己認為適合的價位,所以要便宜的有便宜的,要貴的有貴的。我每次都覺得買很爽,哈哈,而且他們家還有很棒的售後服務,如果送到你家發現有問題,你是可以refund的!
而現在他們在Youtube也有自己的專屬Channel,裡面是有一些教學,例如如何DIY一件自己風格的衣服和做美美的髮型
 

當然,除了這個網站
還有其他的啦~~

這個G代表的是甚麼?
不是GD,這是韓國很有名的

從這裡,你可以直接買到韓貨,而且價位並不貴
不只是衣服,你也可以在上面買美容產品、文具、日用品等等,包羅萬有!
其實他算是韓國本土的E-bay,而他現在好像跟E-bay有點關係,我沒有follow到這新聞,不曉得究竟是甚麼一會事~~
但Gmarket是有點不好的地方,就算是在用英文介面,當你在選頂那面,他們總是會寫韓文
另一方面,如果要送到澳洲,郵資真的有點太貴
有時候郵費已經是我買東西價格的一半

如果喜歡特別一點的設計,哈哈,不得不提台灣的Pinkoi真的很棒
大家都可以當上設計師,把自己一些手作放上去這個很年輕的設計交易平台

他們真的很棒,其實不只設計手作有得買,更有食品在賣
上一個月,我才在那邊買了一堆果乾 超好吃!!

如果說你是住在布村,有一個網站是在賣日用品的(以前都有在賣食品的,但不曉得為甚麼現在變成Underconstruction,這情況已經一段日子了
那就是……

說不講其他貨品,他們家的O.P.I.指甲油真的很划算,只要十三塊多就行了!!
除了My365,我最近發現了另一個網購網站

他們家是寄送全澳洲,而悉尼就可以選擇宅配
而他們的商品真的真的多得狠!對!不是「很」,是「狠」!
Tokyo Banana也有得賣,還不是「狠」嗎?
我也是前幾天才第一次在那裡訂了東西,好緊張喔!!!也好期待喔!!!

如果你想買的是化妝品,其實也有一個網站很適合大家

 

你可能認為這顆草莓很老派、很老氣,可是他們的價格和好康的小禮物,真的真的會讓人驚呼起來
而且他們是全世界都免運費!他們的送貨也很快,朋友試過訂購後兩、三天便到她家了

這幾個星期都在趕功課,超累的,基本上都沒睡好或睡到,所以寫到這裡我的眼皮也快到蓋上了
真的要睡了
有機會再發現多點網購網站來分享

差點忘了提醒大家只要點以上牌子的名字跟圖片,就可以進入各品牌的網站


(所有圖片是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