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二


今天放學後,六個人便組隊去了位於Roma Street附近的Caxton Hotel!!!
@Caxton Hotel  
因為在那裡,每個星期二都會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
(p.s.買一送一是任何菜都行,可是餐廳會選最高的那一項來買一送一,比如說你點了兩份主菜,Fish & Chips是28塊,牛排是32.9,餐廳便只會收32.9,不會收Fish & Chips的28塊)
風雨不改,只要有開店的星期二都有吧!(假日也有,只是會加收小費)

Cheers:)  

同學突發奇想我們點了紅酒來喝
可是,我們沒有人了解紅酒。。。哈哈哈XD
所以,我們只是按錢包來喝,點了一瓶三十九塊的紅酒,由於不是我點了,我不曉得是甚麼名字…=_____="
坦白說,我沒有很愛紅酒,我覺得有點太辣口,所以最後我只是喝了一點……沒辦法啦,大家開心就好了

我們一堆人在研究菜單時,朋友說scotch fillet是菜單上三種牛排最好吃的,所以呢……我們一、二、三、四、五、六個人都是選了scotch fillet
其實有點傻,大家應該選不同菜的……呵呵

 

my scotch fillet:D  

這就是我點的32.9塊的scotch fillet:D
我在澳洲吃牛排總是吃rare的,我總是覺得澳洲的牛排比較硬
在這份牛排餐,所包括的有一份沙拉,一份烤馬鈴薯(可以選薯條)
小小聲說,我選的是烤馬鈴薯,可是我看薯條好像比較好吃

20130507_183647  
看!!!是不是!?!?!
好似也比較大份>________<
牛排上面小小半月型的是酥皮,為甚麼放上面?!?!
我不知道?_______?我也想要知道
我跟其中一個同學多加了一份salt & pepper calamari 呵呵

20130507_183426  

還可以啦,因為沒有很乾
為甚麼我會以乾不乾做標準?!因為有時候太乾真的很硬!!!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大概是六點多吧,離開時都已經是八點多 哈哈
因為我們不停的聊八卦,我們五女一男,沒辦法啦

之後我們到了附近的Movenpick續攤,真的是不停吃吃吃吃吃團

movenpick  
上星期重感冒,現在還是咳嗽的很厲害
可是,我不管了!!!!!!!!!!
昨天交了心理學的功課,我要放鬆放鬆!!因為星期五又有一份要交了!!!天啊!!!!!!!!
可是生病這幾天都有點呆呆的(……其實有可能平常都有點呆呆的=___=)
我是看着hazelnut說了tiramisu,但我想點的卻是hazelnut跟cappuccino
還沒吃的時候,想說兩種應該都是咖啡味,沒甚麼差別吧
但原來吃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很不同
tiramisu是很重酒味~!!!可是,都好好吃的!!

算一算,都快要來了布里斯本兩年半了 呵呵

arrow
arrow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