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的十號,我便剛好來了澳洲兩年半。

 

如果你問我想不想家?我可以回答你說,每天都想。可是又如何?還是要念下去。

 

可是,你問我有沒有後悔?我曾經是有的,有時候會但願這機會是給了我一些書讀得比較好的香港朋友。有一段時間(其實現在還是有),我會問自己,問自己為甚麼沒有努力,為甚麼這麼簡單也念不好,成績為甚麼這麼差,可是我越是問自己,成績會越差。有人總是會覺得我很不會想,可能吧,因為我太在意自己的表現,我不斷的審問自己,有一段時間更把自己問得睡不著,就像現在一樣。其實我很累,但又好像沒有人明白我,我真的很怕沒有人支持我。不過,我也得面對,來到這世界時,我是一個人;走的時候,也該一個人。

 

我其實一直都還在尋尋又覓覓,很自私的想人生旅程還沒找到停下來的地方,還不是時候回到家。

 

可是,我又不努力。

應該要做到,為了達到目標,不顧一切的去追。

好了,我要加油!加油吧!

 

不曉得有沒有澳洲的遊子會有我的心情?

媽媽總是說我是無病呻吟,哈哈,大概吧。

但這一次,我要證明給自己看,我的松果體是發達的!

我知我何往。

arrow
arrow

    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